时装

女士衬衫夏季穿搭怎么选择时髦款式 周雨彤奶奶风衬衫成时髦穿搭

未知  发表于:2019-08-03 12:44:44

  衬衫是一年四季都可以搭配的一样单品,但是相比起秋冬我们可以将它作为内搭来说,夏季的衬衫上衣自然是直接展露出来的,所以它们的图案和样式也是十分重要的,选得好的话自然可以让自身的穿搭加分不少。那么女士衬衫夏季穿搭怎么选择时髦款式呢?和大家分享周雨彤同款奶奶风衬衫,成为了今夏时髦穿搭的款式选择了。

  我们也知道现在西装这类的比较中性化的风格也受到了很多女生的喜欢,所以衬衫上的样式我们也是可以在图案上选择一些比较偏向男性化的风格。宽松这点是重点,这样才能穿出休闲舒适的感觉,要是紧身的样式就变得丑了。所以像她这一身搭配,选择酷帅一点的图案,扎上丸子头之后就显得十分的干净利落。怕走光的话还可以在里面搭上一件薄薄的短袖T恤,不会对穿搭造成什么影响。

  更加性感但是又很帅气的方式就是直接在里面套上一件背心,这样的话可以将大家的腰线显露出来,将衬衫当做防晒衣外套一样的来穿搭,随意当中就透露出时髦感了。这样的风格大家可以选择披散着头发或者扎起来都可以,要是有心思弄点卷发的话自然也就更加的出彩的,搭配上近年挺流行的发卡,会是不错的一身搭配哦。

  敞开了穿的话除了像上边的短款背心的话,不想露出自己腰线的话可以选择这样简单的纯色T恤,这样纯色的款式有个好处就是不会抢走了衬衫本身设计感了。像这样明亮的色调非常适合夏季的穿搭感觉,能驱散不少夏季的炎热感,很值得大家尝试。

  所以,夏季的衬衫现在这种奶奶风设计感的款式相当的受欢迎,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就选择一些宽松、图案可以是复古帅气或者是复古明亮的类型,都会有不错的上身效果。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