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女式凉鞋绑带凉鞋怎么穿才会显腿长 绑带凉鞋的穿搭技巧分享

未知  发表于:2019-08-03 12:42:12

  夏季女式凉鞋有个十分热门的款式就是绑带凉鞋,因为它的设计感比较丰富所以外观上会更加的吸引女孩子,但是有一点就是这个款式的凉鞋没穿好的话很容易就显得腿短了,所以大家在穿搭的时候也是需要了解一些搭配方式的。现在就和大家分享一些绑带凉鞋的穿搭技巧教你如何可以扬长避短显腿长。

  1.鞋子绑带扎裤脚。这个方式其实很简单,就是将绑带绑在裤脚上边,有点像大家以前把秋裤套到袜子里边的穿法。这个操作是今年不少ins博主带火的一个穿搭方式,算是十分新奇的一样潮流了,但是看起来效果还是相当时尚的。所以大家要是穿搭的时候觉得想要把绑带露在外边的话,可以穿着长裤用这样的方式,这样看起来也会有一点时尚的感觉,重点也不会显得腿短哦。

  2.绑带鞋搭配长裤。这个也就是把上边的步骤省略了,直接把绑带扎在裤子里面就可以了,当然这样的方式可能适合一些绑带比较短的和七分裤、阔腿裤这些的。不过比起上边的做法,这样的方式就比较平淡了,而且很容易被裤子遮住了绑带的设计,和一般的凉鞋就没什么区别了,无法显示出本身的穿搭亮点来。

  3.搭配同色系下装。同色系的穿搭在视觉效果上是可以修饰我们的身形的,所以大家在穿绑带凉鞋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下装颜色来选择搭配的鞋子,这样看起来就不会显得腿短了。因为这样的话视觉效果上就不会将下半身的穿搭和鞋子分成两个区域,这样也就不会容易显得腿短看起来很奇怪了。

  大家夏季有绑带凉鞋的话就可以尝试一下这几个风格的穿搭,这样可以有时髦感还不会显得腿短,简直一举两得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