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夏季女装穿搭今年流行什么单品 杨幂欧阳娜娜同款夏季穿搭分享

未知  发表于:2019-08-10 18:38:52

  要说夏季大家的穿搭其实除了一些性感修身的风格之外,不少女生追求的还是减龄这方面的效果,毕竟谁都想让自己的状态看起来永远像二八少女不是吗?除了基本的身材保养之外,穿搭也是十分重要的。夏季女装穿搭今年流行什么单品?那么大家就来看看杨幂欧阳娜娜同款夏季穿搭分享吧。

  杨幂前段时间你的机场穿搭选择了一件短款的黑色方领娃娃袖上衣,这样短款的娃娃袖的设计本身就十分的减龄,但是为了不让减龄变成幼稚,所以她选择的是黑色的款式,这样看起来会酷一些。搭配上高腰阔腿裤,试问大幂幂这样的身材这样的腰线这样的胸哪位姐妹会不想要同款身材呢?虽然我们get不到大幂幂的同款身材,但是学习一下她的减龄遮肉穿搭还是可以的。

  喜欢这样穿搭不止是幂姐,欧阳娜娜也晒出过自己身穿方领娃娃袖上衣的照片。不过因为她本身的气质还是比较活泼的,所以选择的款式也是白色印花类型的,看起来就更加的可爱减龄了。她选择黑色长裤作为下半身的搭配,黑白搭配是永远不会过时的存在。所以大家要是想要尝试一下这类风格的话就可以学习一下她的穿搭方式了。

  当然还有一些稍微不同一点的设计款式,那就是同样也是方领娃娃袖的上衣,但是它的短款长度基本和抹胸持平了,所以看起来会更加的性感一些,但是又因为款式的原因会有一些可爱。选择这种上衣的话可以用高腰的裙子或者裤子来作为搭配,前提还是要在自己身材管理不错的情况下去尝试比较好。

  所以要想知道夏季女装今年流行什么样的款式,就可以来看看杨幂欧阳娜娜的同款穿搭单品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