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今年夏季穿搭短袖衬衫该怎么选择 时尚穿搭女士衬衫时髦款式推荐

未知  发表于:2019-08-17 12:40:14

  衬衫这件单品是很多人衣柜里必不可少的一件搭配神器,虽然很多人觉得它的风格好像有些老气或者是过于正式了,其实是因为你没有挑选到合适的款式而已。那么大家要是想要尝试一下这个风格的穿搭的话,可能会有不少人疑惑今年夏季穿搭短袖衬衫该怎么选择,现在和大家分享一些时尚穿搭女士衬衫时髦款式推荐。

  周雨彤前段时间因为大宋少年志的热播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而她的穿搭也成为了大家的热议点之一,看久了就会发现她的穿搭当中最经常出现的就是各种图案的短袖衬衫了。相对来说她比较喜欢选择短袖衬衫然后内搭一件白色的内搭,这样就可以将衬衫当做外套自然的散开,会更加的随意自然一些。大家要是想要选择和她同款的穿搭方式其实只需要在图案上注意,然后挑选宽松一些的样式就可以了。

  被称为人家芭比的Lisa也十分喜欢短袖衬衫的穿搭方式,不同的是她选择的是比较偏向奶奶风的图案。碎花的款式是近年来比较受欢迎的印花图案,只是因为她选择的服装底色是比较偏向暗色系列的,所以才会导致看起来不是很明亮的样子。但是要是有些皮肤比较暗沉的妹子也不适合一些太亮眼的颜色,所以可以像她一样选择低调一些的碎花款式,再用减龄的发型来作为中和就可以了。

  当然我们的款式也不仅仅是在图案上下功夫而已,除开图案之外像一些小设计都可以成为短袖衬衫的亮点。比如这样的下摆系带的设计就可以让整身的穿搭有了不一样的感觉,而且看起来也会更加有气质一些。

  所以大家夏季的短袖衬衫选择其实就是从图案还有设计感入手就可以了,当然简单的款式其实也更加的不会过时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