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秀

超模何穗杂志封面最新写真图片 眼神坚毅展现是专业风采

collect_engine  发表于:2019-10-23 15:59:23

     最近搜鲜网会陆续关注一些明星最新写真图片,和大家一起来欣赏她们的美图,如果她刚好是你的爱豆,是否会让你心动!何穗,中国模特,参加过多次国际时装秀,她的时尚感染力,从不会让人失望。

     近日,何穗一组新的时尚杂志封面曝光。照片中何穗妆容素净、造型简约,举手投足间彰显超模的肢体表现力。她或是凝视镜头或是闭眼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搭配极具质感的大衣体现出“炙热与温存”的主题,为读者带来一场秋日物语。这也是何穗连续四年拿下该杂志的第六张封面,眼神愈发坚毅的她周身也都散发着坚定平和的气场。

超模何穗杂志封面最新写真图片1

超模何穗杂志封面最新写真图片2

超模何穗杂志封面最新写真图片3

超模何穗杂志封面最新写真图片4

超模何穗杂志封面最新写真图片5

超模何穗杂志封面最新写真图片6

超模何穗杂志封面最新写真图片7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