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秀

刘涛乔欣宫廷风格职场穿搭图片 各有千秋同框出镜秀姐妹情

collect_engine  发表于:2019-10-23 16:15:34

     娱乐圈的女明星在关于时尚方面,都有着独特的自我领域的涉及,让网友们也是兴趣十足持续关注。这不,刘涛和乔欣合体拍摄了一组宫廷风职业套装的写真在网上曝光,看到风评大家都觉得非常不错,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事情是这样的,今日演员刘涛身着宫廷风职业套装出席某时尚活动。与以往活动不同的是,此次刘涛以时装设计师的身份出席,带着自己设计的服饰作品开启全新时尚之旅。该系列以东方传统印花元素融入西式服装,既有宫廷风的庄重感,也有西装的干练气息,展现女性柔美与刚毅并存的双重气质,为职场女性穿搭带来更多可能性,设计师身份的刘涛再一次让人惊喜。

     但这次可不光是刘涛自己一个人,她和乔欣同框出镜,颜值方面,两人都无可挑剔,各有自己的魅力。刘涛气质更成熟御女,而乔欣甜美中有着干练的,谁也没有争夺了谁的光芒,反而隔着图片看出了姐妹情感的浓厚。

刘涛乔欣宫廷风格职场穿搭图片1

刘涛乔欣宫廷风格职场穿搭图片2

刘涛乔欣宫廷风格职场穿搭图片3

刘涛乔欣宫廷风格职场穿搭图片4

刘涛乔欣宫廷风格职场穿搭图片5

刘涛乔欣宫廷风格职场穿搭图片6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