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中长发发型女有什么创意发型 戚薇同款丸子头吸睛满分

未知  发表于:2019-11-10 12:59:02

  秋冬到了很多女生对于发型的选择也希望多一些,毕竟大冬天的披着长发,一阵妖风吹来就能糊你满脸,真的十分的难受,这时候就需要一些好看有新意的发型来作为搭配了。那么中长发发型女有什么创意发型?戚薇同款丸子头吸睛满分!

那么中长发发型女有什么创意发型?戚薇同款丸子头吸睛满分!

  戚薇对于丸头的热爱可真的是有目共睹的,很多拍摄杂志或者是出席活动的造型都离不开丸子头加持。我们可以选择像戚哥一样双丸子头高扎,还留下半披的头发充满俏皮感,这样的半扎发是很适合中长发发型的妹子,这样既可以不让妖风吹乱了头发,也能让自己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的清爽,整个人看起来会通透很多。当然发型也不用一丝不苟的,稍带凌乱的发丝又尽显随意,看起来自然日常一些。

戚薇对于丸头的热爱可真的是有目共睹的,

  当然了,不光半扎,全扎的双丸子头也不仅是将散下的发丝缠绕上去,而是整体重新打造,整洁没有碎发的发型用来搭配一些简洁明了的穿搭,整个人看起来就十分的清爽。而且这样的发型加上妆容的加持可以让自己更显精致,在秋冬穿搭比较厚重的情况下,这样的发型会让整个人看上去伶俐很多哦。

全扎的双丸子头也不仅是将散下的发丝缠绕上去

  还有最后一个是偏向搞笑的,虽然不是很日常,但是大家在家闲的无聊的时候可以扎一个来摆拍一下,真的十分的可爱,看,就是这个满头丸子的造型,难以hold住的大胆造型也被戚薇完美驾驭!当然了,这个造型自然是很难在秋冬有勇气扎出门的,只能关起门来圈地自萌。但是偶尔尝试一下这样的发型,在房间里弄个好看的妆容再来个摆拍之类的,想来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难以hold住的大胆造型也被戚薇完美驾驭

  其实很多女艺人的发型都十分的好看,大家要是真的不知道秋冬穿搭该怎么搭配发型的话可以去借鉴一下女艺人的穿搭。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