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秀

林彦俊穿西装打桌球造型魅惑 出席上海活动现场消息曝光(图片)

collect_engine  发表于:2019-11-19 16:07:00

     林彦俊,华语流行乐男歌手,2018年参加综艺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俊朗的外表和对歌曲音乐才华梦想的追求精神,因此获得人气。同年加入男子演唱组合NINE PERCENT,正式出道。近期有关他出席活动的现场图片曝光,一起来欣赏吧。

林彦俊穿西装打桌球造型1

     11月15日,林彦俊现身上海出席品牌活动。一身黑色西装简约有型,不对衬领口的创意设计十分吸睛,搭配银色项链,将精致与风度融合,置身于复古台球桌前,演绎别致典雅的秋冬西装look,气场十足。

林彦俊穿西装打桌球造型2

林彦俊穿西装打桌球造型3

林彦俊穿西装打桌球造型4

林彦俊穿西装打桌球造型5

林彦俊穿西装打桌球造型6

林彦俊穿西装打桌球造型7

林彦俊穿西装打桌球造型8

林彦俊穿西装打桌球造型9

林彦俊穿西装打桌球造型10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