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高领毛衣款式怎么挑才能显脸小不笨重 毛衣款式穿搭的三个时尚妙招

未知  发表于:2020-01-11 12:22:47

  高领毛衣几乎是冬天必备的时尚单品,但是有些款式要是没有选对的话穿起来就容易显得笨重而且显脸大,那要怎么挑选才好呢?其中高领毛衣款式怎么挑才能显脸小不笨重其实是有小技巧的,来学学毛衣款式穿搭的三个时尚妙招吧。

时尚穿搭

  首先是对于脸部比较圆润的朋友来说,应该尽量选择轻薄紧身的款式。把高领毛衣作为内搭来叠穿是个很明智的选择。如果是单穿的话,则尽量要选择一些厚实、宽松的款式,领口大一点的,类似于大宽领、围巾领这种,看上去慵懒又优雅,显瘦又高级。而觉得高领显脖子短但是又觉得脖子凉飕飕的,就可以选择这两年十分流行的半高领的款式啦。

毛衣款式

  其次是用发型来作为衬托。很多人可能觉得自己穿上高领的毛衣之后好像显得十分的土气,可能这时候你的款式选对了,但是发型没有搭配到位。其实穿高领毛衣的时候,我们要注意把头发吹彭一些,特别是头顶的位置,千万不要让头发软踏踏的贴着头皮,看起来会有点没精气神。对于长发的妹子可以尝试用高马尾和丸子头来修饰,把头顶的头发拉高拉松,可以帮你手动创造一个高颅顶和饱满的后脑勺。

高领毛衣

  最后就是直接简单粗暴的用化妆修容来解决穿起来不够时尚的问题的。现在很多衣服大家可能买来套上身之后会觉得效果不怎样,但是等你化完妆再尝试的时候效果会好很多。所以在我们挑选对了款式和发型之后,再搭配上合适的妆容之后,你就是这条街上最靓的仔啦。

毛衣穿搭

  毛衣是冬天的必备单品,但是大家也要挑选好适合自己的款式哦,追求时尚的同时也要记得挑选适合自己的。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