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秀

女星挑战彩辫造型:杨超越做叛逆少女 杨幂时尚眼神有戏

collect_engine  发表于:2020-01-08 09:13:35

       一起来盘点一下娱乐圈的女明星们的彩辫子造型吧,不管是清纯活力的女团少女杨超越,还是影后级别国际女星章子怡,在彩辫造型的妆容下,都呈现出不一样的风采个性。不仅如此,还有杨幂,张惠妹的精彩对比,来欣赏看看吧。

杨超越

  长相软萌的杨超越一直给人感觉很乖巧,扎着双马尾的她清纯中透着一股叛逆感,看上去是不是更有魅力了呢?

马苏

  马苏的发型离了彩绳就是普通的双麻花辫,因为有彩绳的装饰,加上略带凌乱感的头发,感觉整体穿搭都充满了青春的气息。

章子怡

  章子怡的头发是很常见的脏辫造型,因为这个发型她整个人看上去都干净利落了不少,多了彩绳点缀给人感觉又多了些女人味,乍一看是不是有点像河边包着头巾的浣衣女呢?

杨幂

杨幂虽说已经33岁了,但她一直被冠以少女幂的头衔,这和她平日里的穿搭有很大的关系,作为街拍达人,她的时尚嗅觉也很灵敏,半扎的彩辫发型,还有略带凌乱感的刘海,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半露的肩膀并不让人觉得性感,反而有一股叛逆少女的酷感!

baby

  有着一张精致面孔的baby,她可以轻松挑战任何发型,的彩辫造型和其他女星不同,她扎着高高的马尾辫,彩色马尾辫看上去很是特别,这样的她美得像漫画里的美少女有木有?

张惠妹

  张惠妹这彩辫绝对是最特别的一款,她有脏辫的感觉,却又不同于脏辫,满头紫色的絮条是不是很有趣呢?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