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女生穿搭怎么在冬季风格百变 宋妍霏周雨彤徐梦洁明星穿搭出圈

未知  发表于:2020-01-23 12:18:44

  冬天穿搭对于女生来说还是挺纠结的,大家想要穿得好看又怕穿搭起来太过笨重。其实此前宋妍霏周雨彤赵露思等明星穿搭都凭借着自身的穿搭术成功出圈,获得了不少人的喜爱。所以大家要是想知道女生穿搭怎么在冬季风格百变的话,不放来看看他们是如何穿搭的吧?

女生穿搭

  首先是周雨彤。她的穿搭一直都是走帅气风格的,冬天的穿搭也不会让人觉得十分的累赘。中领毛衣作为内搭,之后配上卫衣,这两件穿搭上去之后保暖已经有保障了。之后为了让自身的穿搭成熟一点,选择一身棕色系的长款外套。这身穿搭的气质就十分的年轻但不至于显得幼稚,再来一顶冬天必备的毛茸茸的帽子,这身穿搭基本是挑不出什么错的了。

周雨彤穿搭

  其次是宋妍霏。她的穿搭和泫雅的风格也有点相似,都是潇洒个性但带着洋气的装扮。宋妍霏的穿搭特点,就是从不惧怕任何色彩和材质。哪怕是大红大绿也照穿不误。牛油果色西装、紫罗兰背包、黄色格纹吊带裙……性感中有一丝微醺,时而又充斥着复古港味的气息。这一身西装虽然一般人还真的驾驭不过来,但是大家可以参考她的搭配方式,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西装外套,这身穿搭肯定十分的帅气。

宋妍霏穿搭

  最后是徐梦洁。作为火箭少女101出道的成员之一,她还是有不少热度的,而她本身的风格是属于软萌可爱的。前两位的风格都是酷帅气质,偶尔换个风格穿搭,像她这一身休闲的面包服搭配有点复古气息的格子长裤,穿搭时尚指数飙升不少。而且这一身穿搭不止保暖也是很时髦哦。

徐梦洁穿搭

  这几位的穿搭风格都十分值得借鉴,也是凭借穿搭吸粉不少的人,此外还有杨幂、倪妮、钟楚曦等人的穿搭也是备受推崇农民工,大家可以借鉴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