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香水品牌排名有哪些 新年新款香水推荐开启新年好心情

未知  发表于:2020-01-27 11:57:13

  新的一年大家总是忍不住给自己添置一些新的东西,算是辞旧迎新吧,那么大家要不要考虑新年来一款新款香水推荐开启新年好心情呢?想来到时候心情都会变得不一样了。那么香水品牌排名好闻的香水都有哪些?来给大家推荐一下三种不同风格的香水,总有一款是你想要的吧。

香水

  首先是童趣风格的,这一款童趣满满的香氛开年,这款人鱼形态的香水颜值超级高,清新的感觉仿佛是海浪的气息,带给你一年好心情。是果香、花香和木香的糅合,甜度适中,很适合一些还不喜欢太成熟的香气,喜欢一些甜美系的女孩子哦。而且这样的香适当的分量闻起来若有似无,很适合作为日常出行的装备之一哦。

香水品牌

  其次是果香风格的。比起一些草木香之类的,果香也是很多人十分喜欢的一类,也是很自然的一个系列。其中这款香水将柑橘的香气演绎得活力四射,寒冷的冬天,用它点亮你的活力。这款香水的气味,就像树挂在树上的果子散发的香气,结合了茉莉的柔软花香,更添温柔感。它的留香时间很长,可以帮你待机一整天。而且外包装看起来也很清新,摆着看着就心情好。

香水排名

  最后是独特个性的。现在很多人买香水都追求小众,其根本原因是因为不想和别人撞同款了。而这一款香水是以旅途为灵感的香水,它用香调表达出了旅途的回忆,风格多样,气息绵延独特。用腻了甜甜蜜蜜的女香,这款香氛的辛辣调会给你强烈的嗅觉感受,多种香料的糅合,使得它层次很丰富,又颇具异域风情。

香水推荐

  当然了,香水还是要挑选适合自己的风格,大家在选择的时候,要是想要网上购买,不如先选择一些小样,确定是自己喜欢的之后再购买会比较好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