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口红排行榜哪些新品上榜 这几款平价口红色号称霸春季时尚

未知  发表于:2020-02-03 16:52:19

  对于女生来说,口红和衣服是一样的,永远都缺那么一件,自然也是买买买毫不手软的。当然啦,过度的买买买会让我们吃土的,所以一些质量不输大牌,但是价格十分有优势的平价口红品牌就可以成为大家的选择。那么口红排行榜哪些新品上榜?来看看这几款平价口红色号称霸春季时尚。

口红排行榜

  首先是悦诗风吟,这是大家都十分熟悉的一款平价美妆牌子了。秋冬必备显白色号怎么少的了复古红?这个季节很多人最爱的就是悦诗风吟花吻丝绒墨印唇釉#14茶褐棕砖玫瑰,上嘴皮肤白一度,把你安排的明明白白。这款墨印唇釉灵感来自于玫瑰花,宛若花瓣般轻柔舒适,让你在这个冬季也能感受到勃勃生机~

,美妆口红

  其次是梦妆,这也是一款大名鼎鼎的平价美妆产品。梦妆花心丝绒唇膏笔从都市少女的百变风格中汲取灵感,让你在现代快节奏的生活中快速变妆:白天是乖巧精灵的职场小白兔,晚上约会又能散发朦胧小性感,周末与朋友游玩随时燃出灵动活力。其中这款#21小野莓,薄涂略偏玫红非常显白,厚涂浓浓浆果色,让你立刻变身超A少女!蜡笔形状,如同在唇上绘画,可以勾勒出唇线,准确打造出精致的唇部轮廓线条。#30热恋红、#22丝绒玫瑰也超推荐哦~

口红平价

  最后是UNNY CLUB,这是韩国一样走极简主义的美妆品牌,价格也十分的亲民。唇釉琉光幻境系列一共7个色号,每一支的色调都非常考究,闭眼入也不会踩雷。丰富的精油成分让这支唇釉一上嘴就能厚厚地包裹住水分,有时候懒地涂润唇膏,就可以直接用它来滋润嘴唇~如果你不想让唇妆显得过于油腻,用纸巾轻轻按压掉唇周一圈油光就可以啦!

口红品牌

  还有不少平价美妆其实质量比起一些大牌也不输多少,在过分剁手可能要吃土的情况下,大家不妨选择一下这些美妆牌子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