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秀

任嘉伦COSMO电子刊花絮曝光 任嘉伦时尚感有多强

collect_engine  发表于:2020-03-24 09:19:32

  凭借着《锦衣之下》的热播,任嘉伦“半永久”古装造型迷倒众多粉丝,而有关他的艺人行程也被时刻关注着。这不时尚COSMO作为杂志行业中的一员,此前也是多次和多位明星进行过合作,而这一次他们选择了任嘉伦。和COSMO进行合作的花絮照近期流出,满满的大片感,更多花絮预告,跟红豆一起看看吧。

任嘉伦COSMO电子刊

今日时尚COSMO官博发博,文案“戏如人生,戏里戏外,一丝不苟。梦若银河,逆流而上,一揽星辉。表演者,不惧天黑,天亮很美。”并艾特了视频主角@任嘉伦Allen

官博放出预售消息,即将在25日预售任嘉伦《逆流而上》电子刊,同时配上了花絮预告。

任嘉伦COSMO电子刊

在预告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身穿复古风格服饰的任嘉伦在全黑背景以及小提琴演奏的音乐声中展示自我。

同时也凸显了这次的主题,表演者,不管是天亮还是天黑,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

任嘉伦COSMO电子刊

 

这次的花絮照满满都是高级感,虽然还没发布但是已经引来了大量粉丝关注,期待正式上线的时候吧。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