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打败泫雅成为韩国性感女王?Joy朴秀荣那些可以参考的穿搭

未知  发表于:2021-01-23 17:44:05

  时代发展中,审美潮流的多元变化也是当下一个特点。但是如果非要选出一个大众最爱的,可甜可盐必定可以跻身前列。穿搭风格的多变也是吸引人眼球的一项加分神器。在韩国,新晋女神joy朴秀荣可能就是这类型的代表了。

  167的身高加上果汁美貌的衬托joy在时尚的多元变化下也能消化自如。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那值得参考的百变穿搭吧

  【性感甜酷风】

  这类风格joy可谓是驾轻就熟了。一身宽松牛仔裤,搭配露肩短款上衣,再加上各种配饰的点睛之笔,让这类风格深受女生的喜爱。

  【运动休闲风】

  日常生活中,最值得参考就是此类风格了。休闲风将时尚和舒适完美结合。亮色上衣的点缀搭配纯色运动裤或是瑜伽裤,最后再搭配一双配色简单不复杂的Nike dunk,给整体的搭配加上了一点小心机。还在害怕冬日臃肿的衣服无法尽情展现穿搭的魅力吗,这两套简直就是冬日穿搭的教科书。

  【复古甜美风】

  依旧是宽松阔腿牛仔裤的下生搭配,但是上身的变化让整体的搭配看起来风格转变的如此之快,头发蓬松的氛围感,加上复古针织毛呢款的上衣,些微碎花的点缀,增加复古感的同时又增加了一分俏皮感。鞋子的撞色搭配作为提亮,让一整套look变得十分有看点。

  清爽之中带着亮点,俏皮可爱的同时也不忘突出性感的身材,将复古、运动风格体现的淋漓尽致。不止是joy,喜爱穿搭的你都可以参考她的穿搭,搭出自己的独特风格。清纯与性感的结合再用亮眼单品吸睛,所有女孩都可以是下一个joy。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