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

老公和妻子互换夫妻身份 体验不一样的夫妻生活和幸福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7-28 09:13:09

  最近网上总是流行大家互换身份相处模式,听着就很有趣。这天周末老公和妻子商量双方的身份互换,来体验一下不一样的身份是什么样的生活模式,感受一下不同的幸福。当别人做着你平时的行为,你会是什么感觉,不仅可以反思自己哪里做的不对,也可以让鼓噪的生活中,多了不少的乐趣。

老公和妻子互换夫妻身份

  其实一开始老公是不愿意的,因为他知道如果让他这一天当“妻子”,也就意味着他今天要带娃,买菜,擦地等等家务活,平时我体谅他上班辛苦了一周,周末从没有让不打扰他休息,让他有自己的周末时间,早上睡到自然醒,下午还能约朋友出去打打篮球,如果说换身份生活,意味着他今天就得在家里,因为孩子还小的原因,我几乎一个月可能都不会和朋友约一次下午茶。

  在我三番五次的恳求下,顺便奖励了老公多500的零花钱,他终于答应周末尝试下,我表示很开心。这天,孩子早早的就哭闹起来要喝奶,就指使着老公给娃泡奶换尿布,显然平时没有做过的人,根本无法应付,但是为了让他适应“妻子”的身份,我愿意只动口不动手,好不容易解决了孩子的早餐口粮问题,他就打算躺下来再继续睡个回笼觉,让娃在旁边喝奶自己玩耍。

老公和妻子互换夫妻身份

  他这个行为瞬间被我阻止了,我告诉他十点要吃早餐,这是每周作为“丈夫”周末最迟的一餐。我按照他的平时的口气安排任务,他是又急又气,嘴里还不忘嘟囔,这也太麻烦了,不想吃一餐,只想睡懒觉。为了让他好好表现,我不断以丈夫的身份自居,这种感觉真好。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