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怎么纠正X型腿的方法 几个简单小训练轻松拥有纤长美腿

未知  发表于:2019-05-26 15:11:41

  X型腿想必是不少人头疼的问题,正常腿型好看,自然站立时双腿是平行的,而X型腿则是外翻的很难看。怎么纠正X型腿呢?纠正型腿的方法其实很简单,自己在家就能操作,几个简单小训练帮助大家轻松拥有纤长美腿。

怎么纠正X型腿的方法 几个简单小训练轻松拥有纤长美腿

  X型腿的形成,一个有可能是天生骨骼与常人不同产生了骨骼发育问题,更多的是后天走路姿势不正确,锻炼健身动作不标准或者外伤等原因。X型腿除了影响美观以外,还有可能带来一些额外的身体健康问题,比如足弓塌陷和小腿痉挛等。

  既然如此,那对于X型腿的纠正,咱们必须知道这些简单的方法,几个小训练就能慢慢改善的哦。

  1、臀部抬升训练

怎么纠正X型腿的方法 几个简单小训练轻松拥有纤长美腿

  这个动作和动态臀桥有点像,但是又有些区别,身体整体比较放松。首先在垫子上躺平,然后屈膝双脚分开大约肩宽的距离,双手自然放在身体两边。慢慢抬起臀部做卷腹,膝盖稳住不要动,调动腰腹肌肉把骨盆往后卷动。注意这个动作幅度不用很大,身体也不用崩成直线,只要臀部稍稍抬离垫子,让骨盆慢慢往后收就好。动作做得缓慢一些,去感受身体肌肉和骨盆的拉伸收缩,重复做30次。

  2、大腿侧压拉伸训练

怎么纠正X型腿的方法 几个简单小训练轻松拥有纤长美腿

  先蹲下,其中一条腿向侧边伸直,脚尖朝上脚后跟点地。另外一只腿向斜外侧自然打开,肩背保持挺直,双手十指撑地,利用身体自身的重量慢慢往下压,感受髋部下沉。这一个动作最明显的感受就是大腿内侧的拉伸了,一开始可能会觉得有点痛,可以适当调节身体下压的高度,再慢慢往下调节。双腿交换往下压,每条腿压30秒的样子。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