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温柔奶茶系妆容怎么画 圈出3个化妆步骤重点打造精致女人

未知  发表于:2019-04-20 17:17:25

  爱美的女人的妆容风格不一各有特点,但可以确定的是温柔的奶茶系妆容是超受欢迎的,细腻柔和温润,一眼看着就很舒服。那温柔的奶茶系妆容要怎么画呢?圈出3个化妆步骤的重点,打造出精致女人妆容~

  奶茶系妆容流行这么久,女人梳妆台上的奶茶洗化妆品应该不少了,毕竟这样温柔精致的妆容谁都喜欢。奶茶系妆容的关键主要是在眼妆、腮红还有唇妆这3大块上,这三大块选取了奶茶色的化妆品,整体奶茶系妆容的温柔精致味道就很浓郁了。在这3大化妆步骤中,又有那些需要注意的点呢?一起来看看。

  【奶茶系眼妆】

  1、化妆新手很难驾驭多种眼影的使用,其实我们只用一种眼影也能化出好看的奶茶系眼妆来。

温柔奶茶系妆容怎么画 圈出3个化妆步骤重点打造精致女人

  2、直接在指腹沾取薄薄一层奶茶色眼影,在眼皮中间点涂上去,再往两边推开。

  3、再用指腹沾取带微闪的高亮棕色眼影点在眼球正上方位置,在眼角和眼尾也适当点涂一下。

  4、最后涂上睫毛膏,浅浅画一条眼线,奶茶系眼妆就OK了。

  【奶茶系唇妆】

  1、选取奶茶色系的口红上嘴唇,在春夏时节水润质地的款比较应景,秋冬使用雾面口红则是更加适合。当然了,唇纹明显的女孩子就选水润款吧。

温柔奶茶系妆容怎么画 圈出3个化妆步骤重点打造精致女人

  2、自己原有的唇形太薄或者太厚,可以用遮瑕来辅助改变唇形,这样才能化出更好看的唇妆。

  【奶茶系腮红】

  1、奶茶系妆容应该要让腮红和唇妆色号相近或者相同,这样整个妆面才会显得干净和谐,否则总有一种跳脱感。

温柔奶茶系妆容怎么画 圈出3个化妆步骤重点打造精致女人

  2、奶茶色系的腮红略大一些灰棕色调,甚至可以当做浅色阴影来使用,紧急时刻把茶色腮红当成修容粉用也是OK的,但最好是粉质的腮红。

  3、奶茶色系的腮红别用的太过,同样是用腮红刷扫涂,薄薄地刷一两层就好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