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下巴长痘痘怎么调理治疗

未知  发表于:2019-05-12 12:04:54

  长痘痘是大家都比较烦恼的一种肌肤问题,因为长痘不仅让你看起来变丑还很不舒服,习惯用手挤痘痘还容易感染。很多人长痘痘的位置都不一样或者说在多处都长,那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呢?下巴长痘痘又要怎么调理治疗呢?

  【原因分析】

  1、肾脏虚弱或肾功能异常

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下巴长痘痘怎么调理治疗

  痘痘在一定程度上是身体健康的反馈信号,体内的肾脏虚弱或者肾功能有异常有时会直接在痘痘上反馈出来,这些痘痘大都长在额头和下巴这里。要是下巴额头的痘痘常年长了消,消了长,很有可能你的肾脏需要检查一下再排排毒。

  2、吃太多生冷食物或喝太多冰凉饮料

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下巴长痘痘怎么调理治疗

  生冷食物和冰凉饮料偶尔吃一下没问题,但是吃过量那脾胃就受不了,脾胃变虚功能受损之后就容易导致体内毒素垃圾过多堆积。这些东西排不出来,体内的平衡系统就紊乱了,影响内分泌系统功能,下巴的痘痘自然就猛长。

  3、肌肤油脂分泌太多

  每个人的肤质不同,油性肌肤的人最容易长痘痘,因为肌肤出油太厉害,容易堵住毛孔。还有天气干燥闷热也可能影响你的肌肤状态,油多水少自然就肌肤状态不佳,痘痘争先恐后来了。而下巴这个部位的肌肤又比较缺水毛孔密集,长痘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4、个人卫生引起螨虫细菌超标

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下巴长痘痘怎么调理治疗

  每个人的脸上其实多多少少都有螨虫,那些烂脸的人大多数是因为螨虫细菌等微生物在作祟。成年人的脸部超级容易感染螨虫,平时我们不经意的小动作都可能诱发,比如用手摸脸、睡觉时脸接触不干净的枕巾、空气环境差灰尘细菌跑到脸上等等。螨虫成灾之后肌肤就产生过敏脱皮等问题,满满的毛孔黑头来了,肤质变得易出油,脸上的痘痘就越来越多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