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熬夜皮肤急救该怎么做 针对熬夜后应该做的3招护肤步骤

未知  发表于:2019-05-19 11:45:41

  熬夜一时爽,护肤火葬场。虽然很多人都知道熬夜会给自己的身体带来很多的危害,但是在临睡前却依然忍不住拿起手机刷到半夜,隔天再顶着濒临猝死的脑子去上班或者上学,这样的状态下我们的皮肤自然也不会好到哪去。所以熬夜皮肤急救该怎么做是大家需要关注到的一个问题,特别是应该要水嫩嫩的女孩子们,可别把自己熬成干花了。现在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比较常见的针对熬夜后应该做的3招护肤步骤。

  1.脸部浮肿。有些人熬夜的症状比较明显的就是脸部浮肿的问题,隔天起床发现自己胖若两人,双眼皮都快肿没了,这时候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怎样才能有效的去除浮肿的问题了。之前关晓彤上节目的时候就分享过自己的一个去除熬夜水肿的方法,那就是把手掌摊开放在鼻翼两侧的脸颊上,然后用手部虎口的部位往后提拉脸部,再用手掌根部由两边脸颊部分从下往上地按摩,最后用双手由颧骨向鼻梁推按,这样的每个动作重复5-10次就可以了。

  2.长痘痘。长痘简直是很多女生的噩梦,因为一旦长出来之后就意味这自己可能忍不住会去挤,还会留下难去除的痘印。当我们发现自己脸部冒痘的时候,特别是还在红肿状态下的痘痘,千万不要用手去挤,这样很容易让它受到手部细菌的感染。我们可以用温和的洗面奶,之后用有抗炎效果的护肤品。之后要是发现有痘印的话,可以用果酸杏仁酸的精华来做到祛除的效果。

  3.黑眼圈。这个也是因为熬夜带来的问题之一,要是不重视黑眼圈的话可能会让它长期积累成下垂的眼袋,就苏大强那样子的,是非常显老的。我们在平时不要用力的眨眼,手部干燥的情况下不要去揉眼睛,除了涂抹眼霜的时候,能不碰就不碰。除此之外,大家也可以去做一下日本一些节目上推荐的“蒙克脸体操”,也是可以改善黑眼圈状况的一个方法。

  当然这些方法都是熬夜后的一些修复手段而已,最主要的还是大家要早点休息保持良好的作息和充足的睡眠,这样的话这些护肤步骤做起来也是事半功倍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