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适合国庆假日出游的妆容图片 好看的创意妆容分享

未知  发表于:2019-10-05 16:08:06

  国庆假日正是大家出门旅游的高峰期,这个时间长大家自然可以有更多的时间用来游玩了,毕竟平时上班苦哈哈的也没什么假期,除了年假也就国庆可以更好的出门游玩了。而这样的假期出门游玩要是没有好看的妆容穿搭搭配怎么好呢?现在和大家分享一些适合国庆假日出游的妆容图片,这些好看的创意妆容分享让你成为这条街最靓的仔。

国庆假期

  其实要让自己的妆容更加亮眼的地方除了挑选对口红色号做好基本的底妆之外,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在眼妆上面下功夫了。给你的妆容加上各种彩绘元素或者星星痣,不仅彰显个性还非常吸睛,假期里正需要这样时髦夸张的造型!可能像这样的妆容大家平时会不大敢尝试,但是要出门游玩的话这些就会成为你旅游照片当中的一个亮点了。

妆容图片

  要是大家可以在假期去观看一些演唱会之类的话就更加需要这类的眼妆,此前美妆大神pony就给大家示范过一些适合去演唱会或者音乐节的亮片眼妆。选择了与眼影同色系的桃红色腮红,用腮红刷刷在眼睛下方、颧骨、眼尾外侧,可以用打圈的方式让妆容更自然。之后用凡士林在手背上拍开之后用海绵蘸取扑在脸上,就可以贴上一些自己喜欢的亮片了。

创意妆容

  当然大家要是不想要太夸张的妆容的话,可以在发型上下一些功夫,而且发型可以让你在出门的时候不至于披头散发的,不仅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精神,也会对旅行更加的便利。让辫子更特别一些,可以加入一些装饰元素,例如小夹子或小星星等,简约又有特色。

好看的妆容

  假期出行就是要保证自己在美美的并且玩的开心啦,所以大家可以在自己的穿搭上边多用点心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