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明星妆容今年流行什么风格 流行妆容泫雅风辛芷蕾同款妆容图片

未知  发表于:2019-09-13 19:02:57

  要说明星妆容今年流行什么风格的话,除了一些星星眼妆、彩色眼线这类的眼妆细节之外,其实唇妆也是有自己的重点风格的。站在传统的审美角度,“樱桃小口”才最好看,最好嘴唇要薄还要有分明的唇峰。但是现在审美越来越多元化,加上“凶猛”来袭的欧美风,厚唇已经渐渐进入“主战场”成为大家追逐的风向。来看看流行妆容泫雅风辛芷蕾同款妆容图片吧。

明星妆容

  厚唇相对来说都是欧美博主比较常用的唇妆效果,我们国内乃至不少亚洲妹子对于唇妆的审美还是比较偏向小巧的类型的。但是近年来不少欧美妆容也成为了流行,像这类的厚唇感也被不少人认为是性感的特征之一,甚至专门去打丰唇针来让自己的唇形变成理想的厚唇。而现在不少女艺人也会开始尝试这个风格的妆容了。

流行妆容

  像前段时间泫雅风十分流行的时候大家就注意到了她也喜欢上了厚唇的妆感。她选择了将口红涂到唇峰外边的方式来扩大自己的唇形,甚至被不少人猜测是去打了丰唇针,不过之后也被她否认了。但不得不说审美一直“自成一派”的泫雅厚涂全唇真的带来了不一样魅力,虽然没有以前看起来小巧精致,却更加大方和霸气。

泫雅风同款妆容

  辛芷蕾是本身的唇形就比较的丰满的,她的唇妆也没有遮掩这个效果,所以让她整个人更有自身的个性了。厚唇在她脸上柔和了她凌厉的眉眼,转而带上了娇憨和爽快的感觉。涂上红唇则自带“傲娇”的气质,仿佛一只高贵慵懒的猫,散发着冷艳矜傲的魅力。

流行妆容辛芷蕾同款

  相对来说唇妆的选择还是看大家自己的喜好吧,虽然现在有人喜欢丰满的唇形,但是大部分的审美还是偏向传统的樱桃小口的。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