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怎么画眼妆才能吸引人 看杨紫跨年唱的歌都没眼妆吸引人

未知  发表于:2020-01-24 15:11:52

  春节放假回家,想来各种聚会也是必不可少的,而要想在聚会当中美美的,眼妆自然也不可少啦。那怎么画眼妆才能吸引人呢?来看看杨紫、泫雅、林允儿的眼妆是怎么搭配的吧。看杨紫跨年长的歌都没眼妆吸引人,微博发的跨年造型获得了46万的点赞,眼妆可是功不可没哦。

杨紫跨年唱的歌

  杨紫的一款亮片眼妆收到无数点赞,往日古灵精怪的小猴紫摇身一变成为温柔浪漫的小仙女,这款眼妆功不可没。这款眼妆与她平时的化法相近,都是微微上翘的加粗眼线搭配卷翘的睫毛,唯一的区别是这一次她在眼角处贴上了闪亮的钻片,眼妆瞬间成为整个妆容的亮点。这个妆容的亮钻不夸张很适合一些日常出门的造型选择,春节出门聚会也是可以选择的哦。

杨紫眼妆

  还有小野马泫雅也对这类的眼妆十分的喜欢,她的眼妆相对来说就会下手重一些了,适合一些喜欢明艳一些的女孩子。亮片眼妆的初级学者可以像泫雅这样,用粉色眼影在眼周进行了晕染之后,将一两颗闪亮的水钻贴在眼眸下方点缀妆容,个性十足。其实这个除了眼影看起来比较明显之外,这两个水钻也不会很夸张,不会让人觉得不够日常。

怎么画眼妆

  还有就是林允儿的眼妆,此前她的新年画报造型出来之后就收获了不少好评。在眼下和苹果肌附近贴上星星亮片后,更能增强她的甜美可人。这款眼妆上线之后,大家是不是觉得她这个妆容更加可爱了呢?这个也是和一些想走可爱风格的女孩子,出了出门可以搭配之外,拍个过年写真之类的也是可以尝试的。

林允儿的眼妆

  大家对于这些眼妆的选择,可以根据自己当天的穿搭来选择比较合适的,还是要注重整体的协调性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