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嫁

逃犯自首求先结婚怎么回事 深情女友勇敢守候民警陪同领证

未知  发表于:2019-03-07 15:13:24

  近日,网上流传着几张民警陪同一对新人领证的照片,实际上这是一名逃犯自首时请求先和女友领证,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在6年前,杨某把他人重伤,成为了在逃人员。后来遇见了现在的女友杨某坦诚自己的逃犯身份,而为他生下女儿的女友鼓励他自首,并且表示先领证结婚,深情守候等他出来,这才有了民警陪同这对新人领证的事情。

逃犯自首求先结婚怎么回事 深情女友勇敢守候民警陪同领证

  马上就要被刑拘了,逃犯忐忑地问办案民警:“可不可以留点时间,让我去民政部门把结婚手续办了。”这样的一幕,发生在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红星派出所。6年前,犯罪嫌疑人杨某与受害人打牌发生纠纷,持刀将其刺成重伤后逃离,成为逃犯。

  6年后,2019年3月4日,杨某与女友,来到龙马潭区红星派出所投案自首。办理刑拘手续前,他忐忑地向办案民警提出了办结婚手续的请求。原来,在逃期间,杨某的女友花花(化名)为他生下女儿。面对花花的结婚要求,杨某心碎不已,不敢结婚!只得向女友“坦白”逃犯身份,女友震惊后,鼓励其面对现实。

逃犯自首求先结婚怎么回事 深情女友勇敢守候民警陪同领证

  “你去自首吧,出来就解脱了,我和女儿等你。”花花对他不离不弃,是杨某得到的最深情的承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规定》,我们自愿结为夫妻。”3月4日,在红星派出所民警的陪同,杨某和女友到龙马潭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成为了合法夫妻。手续办理后,犯罪嫌疑人杨某立即被警方带走,依法执行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对于这一对新婚夫妻,网友的看法不一,有人认为,这就是真爱,希望女孩不被辜负,也有人替女孩不止,男方不仅隐瞒,还未婚先孕。“爱情虽然诚可贵,但是这女的不值得。持刀伤人,还畏罪潜逃,隐瞒事实欺骗女方,未婚先孕。”“希望这男的真的能改过自新,出来后不要再赌博,冲动就砍人,好好对待孩子和妻子。”

逃犯自首求先结婚怎么回事 深情女友勇敢守候民警陪同领证

  网友们的意见大都是敬佩花花的勇气与爱情,而杨某也确实很幸运,遇见了一个爱自己且坚强善良的女人。杨某犯了错也付出了代价,而妻子花花就是他最大的动力和希望,祝福他们吧。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