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欧阳娜娜短发气质大变样 网友又要找Tony换头了吗

未知  发表于:2019-01-16 15:04:37

  都说剪短发是一种魔咒,长发的都想尝试下短发造型,而剪了之后的总是还想再剪,尝试过短发魅力的女人一般都很难再养长头发了,因为她们都越剪越短了!我们的娜比欧阳娜娜终于憋不住了,换了一头短发就很酷啊。欧阳娜娜短发让她的气质大变样,粉丝们都惊呼太好看,看这个样子,网友们是又要找Tony换头了吗?

欧阳娜娜短发气质大变样 网友又要找Tony换头了吗

  在1月16日,欧阳娜娜晒出了三张自己的短发美照,配文问大家“可以吗。”其实网友们都想说,以娜比的颜值和气质,你不管什么样的发型都很好看。相比之前的长发,现在剪了短发的欧阳娜娜显得更加酷帅潇洒,清冷淡漠的表情配上干脆利落的短发,英姿飒爽还很前卫,一看就是潮流酷girl的感觉啊。

欧阳娜娜短发气质大变样 网友又要找Tony换头了吗

  虽然有的部分网友觉得欧阳娜娜剪掉多年的长发很可惜,觉得以前她温柔甜美的形象吸引人,可大多数的网友都表示自己要出发找Tony剪同款了。欧阳娜娜剪了一个短款的波波头,在波波头的基础上把头发进行三七大侧分,发尾位置也没有那么大弧度的内扣,看起来还是很有个性的。

欧阳娜娜短发气质大变样 网友又要找Tony换头了吗

  作为一名00后女星,欧阳娜娜可是一位身负才艺的,11岁就已经拿了全台湾的大提琴比赛的一等奖。欧阳娜娜从小被大提琴才艺熏陶长大,本身就是很有气质的小女孩,现在不过18岁就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肌肤白皙细腻、脸蛋胶原满满、身材纤长姣好,实在是很吸引人的气质美女。换了发型的欧阳娜娜气质有了很大的变化,之前是甜美温柔,现在就是酷帅英气,不管怎么样都很好看啊!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