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今年流行的发型都有哪些 4款女星最爱的热门发型备受网友喜爱

未知  发表于:2019-06-30 12:52:37

  夏季到了大家也有更多的精力想要整出一头好看的造型,这样既能搭配起夏季风格各异的服装,也可以让大家逃离披发带来的闷热感。相比起天天扎马尾避暑的方式,我们也要了解一下今年流行的发型都有哪些才好。现在就和大家分享4款女星最爱的热门发型,每一款造型都备受网友喜爱。

  1.哪吒头。这个可以说是此前娜扎最爱的发型之一了。我们也知道近年来她的造型都是短发居多,以这样的长度来说扎起哪吒头不会显得太过累赘,反而会显得十分的俏皮。加上娜扎本身的五官脸型是比较精致的,所以这样的发型就能显示出十分的活力。当然,要是对自己脸型不够自信的话,完全可以用一些刘海来遮挡发际线的同时也可以修饰脸型。

  2.女儿头。其实就是辛芷蕾的同款短发了,此前她在出席活动的时候为大家展示出了一款新的短发造型。相对来说这款造型其实在其它人表现出来会显得比较温柔可爱一些,很适合一些仙女风的小姐姐,此前佟丽娅也尝试过,十分好看。不过辛芷蕾本身的五官加上这次的妆容比较霸气,所以也把这款本来是乖乖的女儿头展示出了十足的个性。

  3.糖葫芦马尾。就像宋祖儿这款葫芦马尾,我们可以看得出搭配上背带裤之后,简直就像是要背着书包去上学的邻家小妹妹,简直太减龄太可爱了。这款发型其实很简单,只需要简单的两个低马尾,再用彩色的发绳扎出一个个结来,简直就是可爱本人。想要减龄效果的人可千万别错过这个造型。

  4.羊毛卷。相对来说,夏季披着长发的小姐姐还是挺多的,但是为了让自己更好的驾驭一些服饰,我们也可以学习一下热巴同款的羊毛卷造型。此前她上节目的时候用这个造型来搭配西装,又酷又美让不少人立刻就想要尝试一下同款了。而且这个发型对于发量少的女孩子来说就十分具有修饰效果了。

  现在夏季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了,大家抓紧时间可爱起来吧,学习一些这几款今年流行的发型,自己在家也可以动手弄出时髦感。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