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张子枫同款半长发扎发有什么好看发型 3种好看的半长发发型

未知  发表于:2019-05-12 17:07:06

  前段时间张子枫在向往的生活当中的中长发让不少人感到十分的有青春活力,虽然这样长度的发型确实很有活力,但大家也怕会比较单调,那么张子枫同款半长发扎发有什么好看的发型呢?别以为这个长度的头发就不好扎起来了,虽然相比起长发来说它的局限性是会高一些,但正因为如此也可以打造出比较轻松好看的造型,不容易显得累赘,这也是很多人喜欢在夏天去剪短的原因。那现在就在这里分享一下3种好看的半长发扎发发型吧。

  1.刘海编发。我们先将自己的刘海分出来,再把剩余的头发拨到后方,可以用小夹子或者小发绳固定一下,不需要太紧。之后将刘海分成三股开始往耳后进行编发,每一股都可以抓取一小把往后拨的头发。等刘海编到尾部的时候就可以用小皮筋扎好,之后用发卡固定到耳朵后边藏起来。这个扎发我们不一定是斜刘海,中分的发型也是可以弄出同款的。当然扎完之后可以把辫子抓的松散一些,散下一点碎发的样子也比较容易修饰脸型。

  2.中分半丸子头。很多小姐姐的半长发其实都是采用中分刘海的造型,这样的话这个中分半丸子头还是十分适合你们的。我们现在发顶中间的位置从两边各抓取一股头发扎在一起。之后我们先从其中一边头发的前段抓取一小缕塞到刚才扎好的辫子当中,四五缕就可以了,而另一边同样也是如此。完成这些步骤之后再把我们留出来的刘海卷一下,这样一款简单的半丸子头就搞定了。

  3.两边马尾辫。这个其实就是很寻常的双马尾的扎发,只不过是先将头发分成两拨,从头顶开始分成三股头发编辫子,每股都往后抓取一股头发直到编完,另一边同样如此。

  这三个中长发发型相对来说比较简单一些,还是可以自己上手试一下的。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