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白色连衣裙成今年夏季热门穿搭 5种身材该怎么挑选连衣裙

未知  发表于:2019-06-16 18:54:00

  相比起黑色的和其它的颜色来说,白色的几乎是大家公认的非常适合夏季的一个颜色,而白色连衣裙也成为今年夏季的热门穿搭之一。其实说是今年也不合适,因为它几乎年年都很流行,所以今天这则分享其实大家可以用上许久的。现在就和大家分享5种身材该怎么挑选连衣裙,不用的身材有不同的款式选择,这才才能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

  1.梨形身材。这个身材其实是一些亚洲女生当中比较常见的一个身材类型,就是臀腿处可能相对丰满一些。对于这类的身材来说太过紧身类的其实并不是什么好的选择,相对来说,这样的身材来其实选择白色的A字裙还有大裙摆的类型就十分适合。

  这两个款式能把臀腿处较好的遮挡起来,这样露出来的四肢就能看起来相对纤细一点。相对来说她们的上半身看起来会比下半身纤细一些,所以我们可以选择一些荷叶边点缀之类的,让上半身看起来更有层次感一些。当然一些露腰类的设计也是比较有创意的选择。

  2.苹果型身材。和上一个身材比起来,这个的话就是因为腰腹部分比较圆润,所以看起来就会比较显胖一些。对于这个类型身材的女孩子来说,没有腰还要收腰只会暴露自己的身材劣势,所以最好的选择是衬衫白裙、娃娃白裙这类比较不会突显出腰身的设计款式。

  当然,不突显出腰部并不是说建议大家都去选择完全直筒的裙子,那样的话其实对于修饰身形也没什么好处。我们可以在这个类型的挑选当中用一些小配饰来强调腰线的位置。像是稍微宽松一些的腰间配饰,来提拉腰线,避免显得身材五五分就可以了。或者是将包包斜挎着也能突显出一部分腰间的位置。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