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秋冬连衣裙怎么搭配才能时髦好看 3种连衣裙时尚穿搭方式

未知  发表于:2019-11-09 12:16:02

  对于女孩子们来说,秋冬这样的季节也是抵挡不住她们对于连衣裙穿搭的热爱的,这时候如何搭配的好看保暖就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了。那么秋冬连衣裙怎么搭配才能时髦好看呢?这3种连衣裙时尚穿搭方式值得大家借鉴,不仅可以修饰身材,在秋冬也是可以做到时髦保暖,简直一举两得。

秋冬连衣裙怎么搭配才能时髦好看呢

  1.秋冬连衣裙搭配西装外套。两年火遍街头的西装外套了,配连衣裙可以说基本都行得通。记得要挑肩膀有点宽度的,略微复古的款式,不能太职业化,这样才更时髦。如果想让自己的身材比例看起来更好一些的话,可以在外套上边加上一条腰带勾勒出腰线,这样以来就可以修饰身材比例,让自己看起来更加高挑一些。

1.秋冬连衣裙搭配西装外套。

  2.秋冬连衣裙当内搭。每次看到街拍里有人用毛衣或者卫衣搭配裙子,就自然地觉得这一定是半裙,其实连衣裙也一样可以啊。并且用连衣裙搭这些上衣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一般连衣裙自带腰部线条的处理,而半裙没有,所以适合自己的连衣裙,可以配高腰上衣穿,视觉效果比穿半裙要好。用宽松版型的毛衣或者卫衣这类的搭配连衣裙,也是一个时髦保暖的搭配方式哦。

2.秋冬连衣裙当内搭。

  3.秋冬连衣裙搭配靴子。对于秋冬来说靴子也是一样搭配神器,虽然有些裙子的风格是温婉这类的,但是和靴子搭配在一起也不会有什么违和感,还能显高。在靴子的选择上大家可以根据裙子的长度来作为选择,像过膝靴、及膝靴、短靴、袜靴这类的都能成为时髦的搭配单品,相对来说选择筒细一点的靴子会更加的修饰身形。

3.秋冬连衣裙搭配靴子。

  要想点亮自身秋冬连衣裙的搭配,大家可以借鉴一下这几点穿搭方式,让你在秋冬也能时髦起来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