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夏日头发护理都有哪些方式 专业美发师帮你一一解答头发护理问题

未知  发表于:2019-06-30 12:55:04

  我们也知道发型对五官的重要性,特别是女孩子,总是要以不一样的发型去作为我们穿搭的搭配,最简单的也要披个头发挡挡脸。但是一头干燥枯黄的头发总是很影响美观的,这时候就需要我们专心保养了。那么夏日头发护理都有哪些方式呢?专业美发师帮你一一解答头发护理问题。

  夏日头皮爱出油:夏日的天气比较闷热,这也就导致一些原本就属于油性头皮的人更加容易出油了,头发洗完不到一天可能就觉得不行了。其实像这样的发质问题最好是更换清爽型的洗发水,要是带有按摩颗粒的成分那就更好了,可以帮助我们的头皮角质退化。

  像馥绿德雅的头皮舒缓清润油就是一个比较不错的产品,可以帮助我们做深层清洁毛囊,净化养护头皮,凉凉的感觉像给头皮降温,从而让我们的头皮从根本上减少出油的情况,也就可以更好的保持清爽的感觉了。

  夏季刘海容易塌:这个其实要分情况,要是原本的发质就比较塌的话,只能去理发店做个定型了。但要是因为夏季容易出汗所以导致刘海容易软塌的话,我们就可以买一些定型喷雾了。像是像英国Batiste、德国丝蕴的干法喷雾,可以在家里或者办公室常备。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