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发型女今年流行什么款式的造型 辛芷蕾发型不再是今年的流行风向标

未知  发表于:2019-09-13 19:03:43

  去年辛芷蕾发型可以说一下子成为很多女孩子争相模仿的造型,虽然现在依然有些妹子会get这样的同款发型,但是它已经不是今年的流行风向标了。相对来说,比起之前锁骨发这类的长度,现在已经更流行长发了,就连辛芷蕾自己都接回长发了。所以要是想知道发型女今年流行什么款式的造型的话,可以来看看下边这几位女艺人的同款发型。

辛芷蕾发型

  首先是郑爽同款的仙女烫。前段时间出席自己生日会的爽妹子恢复了以前常见的长发造型,而且还烫了个仙气飘飘的卷发,搭配上仙女裙就是仙女本仙了,而且因为她许久没有走这样的温婉路线了,让不少人更加觉得眼前一亮。仙女烫发型是指在太阳穴向后的位置开始,循序渐进地将长发进行大卷,卷度呈“S”型,突显淑女气质。

发型女今年流行

  其次是宋妍霏同款羊毛卷。羊毛卷其实也是年初的时候比较流行的,但是今年可以说不少女艺人都已经爱上这款造型了,除了宋妍霏之外,还有杨幂、热巴、泫雅等女艺人都尝试过这样的造型。羊羔毛卷发的特点就是蓬松又有层次感,发量体积大了,就会显得脸小。而且从发根部分开始的小卷烫发可以让头发立刻变得多起来,还能增加少女感,适合一些发量少和头发比较扁塌的妹子哦。

发型女流行

  最后是IU同款氧气卷。IU最近在新剧德鲁纳酒店当中的造型让不少追剧的观众看到眼花缭乱,也十分的想要尝试剧中的一些造型,而剧中的满月社长还有一个亮眼的造型就是氧气卷了。相对来说比起前两种卷发的话这款造型的弧度是比较自然的,这样的卷幅其实是挺适合夏季的一些造型的。

发型女造型

  所以还是长发的妹子可以先不要急着去剪短发了,可以尝试一些卷发的造型,说不定会让整个人的气质有了不一样的变化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