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今年夏季的2019流行发色有哪些 4款女星最爱的发色显白又时尚

未知  发表于:2019-07-14 09:06:32

  夏季到了大家在改变发型的时候也想着顺便换个发色来改变一下自己的心情,不过我们也知道染发之前一定要自己选择好款式,不然等你听信托尼老师的谗言去尝试他们推荐的发色的话,一般来说都会立马后悔的。那么你们知道今年夏季的2019流行发色有哪些吗?给大家介绍一些这3款女星最爱的发色,每一样都显白又时尚。

  1.冷棕色。这款发色是很适合大家通勤上班的一个发色,既不会显得十分的夸张,但是也可以有自己的个性在,看起来更是十分的适合夏季,带来清凉的感觉。是介于茶色和巧克力色之间的棕色,冷调颜色较浅,低调耐看温柔高级,也不挑人肤色,总体的效果来说像谭松韵这样的就很完美。

  2.浅亚麻金。这款发色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挑肤色的,但是相对来说只要不是特别暗沉还有黑的话,也是可以有很好的效果的。像泫雅这样的效果就不错了,而且看起来也不会十分的夸张,大家还是可以尝试一下的。柔和色调自带仙气,可塑性强,想要换风格的女生可不要错过了。

  3.青木灰。这个是今年十分流行的一个发色,占据了不少韩系女星最爱发色的榜单。不论是短发的妹子还是长发的,都同样适合这款发色,Red Velvet的Irene也染过青木棕发色,少了黑发的沉重感,让整个人变得轻盈。

  4.薄藤色系。这个可能大部分妹子下不了那个狠手,但是能染出这样效果的话真的十分的好看,从此你就是街上最亮眼的仔。这个色系的发色都是比较日系的,有点夸张,但是也确实受欢迎,今年不少韩女星都尝试了,特别是崔雪莉一个人就快集齐一套七彩神龙兑换发色了。

  这几个发色都是今年2019年比较流行的几个颜色,相对来说都是有一些个性的,不会显得十分的平凡,看起来时尚满分,大家可以去尝试一下。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