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夏季女装搭配什么样的发型才好看 娜扎林允江疏影同款女生发型

未知  发表于:2019-08-03 12:42:27

  不论什么时候,发型在穿搭当中都能起到一样很不错的效果。那么大家知道夏季女装搭配什么样的发型才好看吗?好看的发型不仅可以让你的穿着魅力倍增,还可以驱散夏季披头散发的闷热感。现在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娜扎林允江疏影的同款女生发型,让你的夏季穿搭毫无发型选择的压力。

  娜扎:娜扎最近的新剧归还世界给你正在热播当中,其中她饰演的角色是个从事时尚行业有关的女强人,所以剧中她的穿着也十分的精致,剧官方透露她在剧中的穿搭就高达两百多套,而且很多都是大牌的产品。在这么多的穿搭当中,除了她常见的短发之外,像这样的低马尾就十分适合剧中一些温婉型穿搭的搭配。还可以在其中加上一些编发的元素,看起来会更加的丰富一些。

  林允:林允最近是没有什么作品播出,但是也会出席一些品牌活动,所以贡献了不少适合大家的造型。像这样的马尾编发就很适合现在炎热的天气,和一般的马尾来说她更有亮眼的感觉,而且也更加的俏皮可爱,适合十分活力的穿搭。我们还可以在编辫子的时候加入一些丝带之类的发绳,让辫子看起来更加的有活力一些。

  江疏影:江疏影最近和杨洋主演的网剧全职高手正在热播当中,剧中她的穿搭也都是偏向舒适活力的,但是此前出席活动的高马尾可是十分的霸气御姐的。我们夏季出门可能没时间好好编个辫子,但我们可以扎一个简单的马尾,然后用这样的金属质地的发绳来作为装饰,瞬间提升了很大一截气场。

  夏季披散着头发总归还是有点热的,所以大家还是多看看一些发型,好看的发型也可以给自己更换一些心情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