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秀

王彦霖2019年《时装》最新大片 雅痞少年和绅士男神的转换

collect_engine  发表于:2019-11-15 14:01:00

     号外号外,男明星王彦霖最新写真图片合集来袭!这一组《时装男士L’OFFICIEL HOMMES》时尚大片,可以说是本色出演。大家都知道王彦霖的公众形象一直走讨喜路线,而这组照片,将他的小痞子样完美展示出来,还有那属于少年的轻熟魅力,就连皱起的额纹都那么帅气,一起来欣赏吧。

王彦霖2019年《时装》最新大片1

王彦霖2019年《时装》最新大片2

王彦霖2019年《时装》最新大片3

王彦霖2019年《时装》最新大片4

王彦霖2019年《时装》最新大片5

王彦霖2019年《时装》最新大片6

王彦霖2019年《时装》最新大片7

王彦霖2019年《时装》最新大片8

王彦霖2019年《时装》最新大片9

王彦霖2019年《时装》最新大片10

王彦霖2019年《时装》最新大片11

王彦霖2019年《时装》最新大片13

王彦霖2019年《时装》最新大片15

     王彦霖身着随性西装,坐在高高叠起的艺术椅子上,随性的看向一旁,又细又直的大长腿,若隐若现的脚踝,引领秋冬风尚穿搭。第二组大片十分有趣,他身着帽衫套装,搭配活力满满红色运动裤,动作和神态极具态度。设计感十足、剪裁利落的牛仔套装,映衬出棱角分明的侧脸,少年感满分。千鸟格纹或搭配牛油果绿丝绸衬衣,或搭配墨绿运动装,王彦霖可盐度满分,亦可化身校园中的运动系男神。最后一组look可谓是本套大片的亮点,温柔的驼色风衣内搭修身的西服套装,气场全开;一副金丝边眼镜恰到好处,斯文败类即视感,恣意洒脱的雅痞范儿非常迷人。粉丝看到如此多年的哥哥,表示“小孩子才做选择题,成年人表示帅气的哥哥我都喜欢!”

     看这几组照片仿佛看了一部短剧,王彦霖在短时间内于各种状态之间切换自如,简约而故事感十足。摄影师都表示惊叹:“王老师状态非常在线,太出片了!”在时尚领域,王彦霖一直步履未停,积极探索,将戏剧性与真实的自我完美糅合,创造自己专属的“霖感”时尚。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