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秀

范冰冰最新俄罗斯版《时装》封面写真 范冰冰复出营业你支持吗

collect_engine  发表于:2019-12-02 15:50:00

     关于范冰冰复出事件已经闹腾了将近一年,而这一年来,范冰冰真的消失在公众的视野之中吗?随着大大小小的热搜话题,以及她本人私人活动的关注风声,她无疑是一直活跃在信息发达的网络自媒体中。因为“逃税”问题她不仅毁了自己蒸蒸日上的事业,也毁掉了路人缘,作为被网友归类成伪劣艺人的她,遭受到复出的强烈反对争议。而她的最新消息中,拍摄了一组复古写真大片,荣登俄罗斯《时装》新刊封面,一起来看看吧。

     范冰冰的时尚表现力强大,大片中造型性感狂野,女人味十足,不得不说一个走国际红毯的明星,曾经的光芒在她身上从未褪去。她与前男友李晨分手,拍摄好莱坞间谍大片《355》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范冰冰说“不可能事事完美”,并把自己目前的复出形容为“十字路口”。纵观今年她多次重整旗鼓后复出,参加公益活动,甚至被官媒报道称赞,以及新作品电影《她杀》中,她的戏份也没有删除,会照常上映,也从正面证实了她复出有望,并且也受到了一些外界的认可。

范冰冰最新俄罗斯版《时装》封面写真1

范冰冰最新俄罗斯版《时装》封面写真2

范冰冰最新俄罗斯版《时装》封面写真3

范冰冰最新俄罗斯版《时装》封面写真4

范冰冰最新俄罗斯版《时装》封面写真5

范冰冰最新俄罗斯版《时装》封面写真6

范冰冰最新俄罗斯版《时装》封面写真7

范冰冰最新俄罗斯版《时装》封面写真8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