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

男人能怀孕产子吗? 最强大夫爆猛料惊呆众人

未知  发表于:2015-05-20 11:12:33
男人能怀孕产子吗? 最强大夫爆猛料惊呆众人

    2014年世界上第一例成功的子宫移植已经成功了,2014年9月份的时候早产体重1.775公斤,首例子宫移植男婴名叫文森特,所以从理论上来讲,男人生孩子在技术上将来一定可以实现。而男子怀孕并且产子从理论上来讲有两点。
 
    第一点,在宫外孕里边有一种叫做腹腔妊娠,腹腔妊娠不是在子宫内怀孕,它是在子宫外怀孕,在肚子腹腔里怀孕,男人和女人都在腹腔怀孕,那么理论上来说男人就应该可以。
 
    第二点,子宫移植如果能够成功的话,那么将来就有可能在男性上移植子宫,男子有了子宫,那么就能怀孕。
 
 
    虽然这里边涉及到许多的伦理问题,所以从技术上来说可以做到,如果将来男人们想要去怀孕,那么就可以通过这两点来做到。
 
 
    女性在孕期会经受许多考验,那么这些考验会非常危险吗?
 
 
    医生解答:孕早期是胚胎发育的时候,这个时期比如孕妈妈感冒,就会对胚胎有很大的影响,而影响最大的就是畸形。孕妇在七八个月的时候,这个时候会容易腰疼,很多孕妈妈都会把手放在腰部支撑着,比如13斤的背包,那么孕妇这个时候腰部承受的力量就是五倍到六倍,有的孕妇会出现腰间盘突出等症状。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