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

女性经期情绪波动或与心理暗示有关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5-26 09:07:00

女性经期情绪波动或与心理暗示有关

众所周知,很多妇女在月经周期中存在情绪波动问题,尤其是在月经前和月经期,情绪非常低落,抑郁或脾性暴躁。首要体现为急躁、焦虑、易怒、疲惫、头痛、乳房胀痛、腹胀、浮肿等,她们经常会说:“又快倒霉了。”“倒霉”是妇女对月经的俗称。

统计结果表明,很大比例的妇女暴力犯罪活动和自尽都发生在经期4天和经期前4天这段时间内。将近半数的工场女工会以为她们的工作有危险性,将近半数的女 精神病患者是这几天入院的,将近半数的妇女告急事故也发生在这几天。就连带孩子看病也受到这种情绪波动的影响,母亲因自身焦虑,哪怕孩子没多大问题也要往 医院跑一趟。当然,并非全部妇女都存在这种情绪改变,情绪改变也不会全这么严重。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