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章子怡跪地为女儿擦嘴 网友催促母爱爆棚赶紧要个二胎

未知  发表于:2019-03-18 09:50:18

  这次一个夫妻档综艺节目邀请了不少大家熟悉的演员或者艺人,比如袁咏仪、谢娜、章子怡等人,大家对这些光鲜亮丽的明星的夫妻生活和相处有着不少的兴趣。不过国际章和老公虽然一开始不被很多人看好,但是两个人现在已经有了孩子。这次她在微博上晒出跪地为女儿擦嘴的照片,结果反倒被很多网友催促赶紧要个二胎好安放她爆棚的母爱。

  我们也知道国际章并不是老公的第一任妻子,并且在两个人结婚的时候男方已经和前妻有了一个岁数不小的女儿。所以一开始很多人都不看好这段感情,怕的就是前妻的孩子对她会抱有敌意。出人意料的是,章对这位孩子很好,好到都愿意开口叫她妈妈了。虽然不是原生家庭,但三个人出现的画面还是很和谐的,渐渐的就堵住了不少网友质疑的声音。在这之后,章就生下了她和老公的第一个女儿。

  不得不说时间过的真是快,如今国际章的女儿已经两三岁了。有些明星虽然不想将自己的孩子长相公布在网上,但对章来说并没有这个顾虑。这次她在微博晒出自己和女儿的三张近照,因为棉花糖的粘腻,她跪在地上为女儿擦拭嘴边的糖渍,母女俩的样子都十分的开心。看到这样的画面很多人都表示出祝福和对孩子的夸奖,当然有些人的思维就扩散到二胎上去了。

  因为此前章子怡曾经透露过想要二胎的想法,如今女儿已经长大了许多,不少网友就觉得想要二胎的时机差不多也到了,毕竟章的年纪也不算小了,若是再晚纪念想必风险也会比较大。虽然网友的这些想法是好的,但我想她的女儿如今才两三岁,可能还不到省心的年纪,看来网友急于看到章生二胎的愿望还是很遥远的。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