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章子怡吐槽女儿塌鼻子 刚出生时怀疑老公抱错孩子

未知  发表于:2019-04-03 10:41:59

  我们也知道国际章的长相一直十分上镜,可能有些人认为她不是十全十美的精致长相,但也很难挑出不好的地方,特别是加上气质辅助的原因,让人觉得她十分惊艳。但是我们知道明星的孩子很多都很难拥有父母很好的长相,很多网友还会因为怀疑父母是不是整过容才导致孩子长得不好看。这次章子怡在节目上就吐槽了女儿的塌鼻子,还表示生完看到孩子之后还怀疑老公抱错宝宝了。

  我们知道孕妇在怀孕期间会做非常多的检查,其中在一定月份之后胎儿形体更加完整时,会做个四维彩超让做父母的可以看到更加清晰的胎儿图像,很多人也能从这里边看到孩子的一些五官之类的。章子怡当初看到孩子的时候印象最深的就是图片上的宝宝拥有着立体的高鼻梁,因为她和老公的鼻子都很挺而且是原装的,所以她对此深信不疑,认为自己的孩子就是个挺翘鼻子的小女孩。但我们也知道彩超的图像其实和真实的长相还是区别挺大的,所以孩子出生之后就令她惊讶了。

  因为跟章子怡想象的完全不同,被抱过来的宝宝是个鼻子塌塌的女孩子,导致她还以为抱错了别人家的宝宝了,让人十分好笑。我们知道她也会时常在一些场合秀孩子的照片,所以我们确实可以看到醒醒的鼻子确实没有挺翘的感觉,和父母的长相差了不少,也怪不得她会惊讶。不过很多刚生孩子的父母都是这样的感觉,对着新出生的生命不知所措加上有点不敢相信,很多新手妈妈也都会觉得孩子刚出生的时候皱皱巴巴的很丑,其实等孩子张开就会好看许多了。

  现在的醒醒可能还看不出来有没有章子怡的美貌,但到底还是孩子没长开,可能等她长大之后就能看出变化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