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

莲子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银耳莲子羹的做法细节分享

未知  发表于:2019-06-01 16:48:01

  莲子在江南一带是十分常见的,虽然也有藕实、莲实这类的叫法,但无疑大家最熟悉的还是莲子。那么这么一样食物大家虽然都很熟悉,但是你们又知道莲子的功效和作用有哪些呢?了解到这些之后也好更安心的推荐给适用人群。当然要说起它最常见的吃法,那么就不得不顺便和大家分享一下银耳莲子羹的做法了。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多吃莲子的好处有哪些吧。可能大部分人都知道这是清凉降热的好食物,但是它的好处显然不止这些,根据里边包含的物质,不少人表示其实它能有效的达到抗癌、降血压、强健心脏等一些功效。

  而且对于一些男子来说,它还能起到缓解遗精的作用。所以有这么多的功效也就让它成为一样十分受欢迎的养生产品,可以在煮汤的时候放几粒,也可以在盛产时期生吃,口感十分的清新,受到不少人的喜欢。

  当然,记得去掉里边发苦的莲心口感会更好。虽然有些超市卖的莲子干是会处理过的,但是有些还是会有残留,所以在清洗的时候可以掰开注意一下里边的莲心处理干净没有,这样也就不会太大的影响到后边做成汤品之类的口感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