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迪丽热巴在电视剧里美翻了 教你怎么画同款美人泪痣妆更自然

未知  发表于:2019-03-23 21:25:15

  我们也知道少数名族的妹子都长得十分的好看,因为她们的五官都非常的立体深邃,别的不说,娱乐圈就有很多少数名族的女星,比如佟丽娅、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等人,其中要说起来,热巴的泪痣很是独特。你们还在羡慕在电视剧里美翻的迪丽热巴?我教你怎么画同款美人泪痣妆更自然。

  

有不少人说女人的泪痣并不是什么好运的东西,反而会影响自身的运气,但对很多人来说这其实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说法而已,很多人看到一些人的泪痣都觉得十分的性感好看,导致不少没有泪痣的人在化妆时都故意点上一颗,也能显示出自己不一样的美感。只是很多妹子可能都会觉得为什么自己画出来的美人泪痣妆一点都不好看呢?这其实跟你化妆的手法以及点痣的地方有关联。

  强调无数次,我想很多人都听美妆博主说烦了吧,那我也要再说一遍,那就是底妆一定要画好,该遮瑕的遮瑕,该保湿的保湿,所谓的通透的妆感是让你看起来皮肤白里透红撒水润十足,而不是痘印雀斑都没遮掉的那种通透。所以底妆画好对后续的妆面影响十分的大。至于眼影眉形就随大家本身的兴趣爱好来,没什么特别的硬性要求,只要自己觉得合适都没有问题。

  等整体妆面完成好之后,我们可以拿出褐色的眼线笔或者眉笔,千万不要选择黑色的眼线笔点痣,这样会让妆容看起来呆板不自然,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妹子画完泪痣觉得不好看的原因。其实点痣不一定点在眼角,若是鼻形好看的妹子可以选择点在鼻头一侧,会让你看起来媚而不娇哦。当然对自己鼻形不满意的女生就可以将痣点在眼角,首先要确认点痣的地方妆容感觉没有瑕疵,这样才能显出你今天妆面的重点。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