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今年流行的明星妆容有什么亮点 迪丽热巴同款流行妆容分享

未知  发表于:2019-10-13 17:40:45

  大家也知道平时的时装周受到大家关注的不仅是提前发布的新款服装,一些模特的妆容也是不少人关注的亮点,就像最新一季的Valentino 2020春夏大秀的模特妆容就是不少人关注的一点,而这个色系已经有不少明星已经尝试过了。所以大家要想知道今年流行的明星妆容有什么亮点的话,可以看看一些艺人包括迪丽热巴同款流行妆容分享。

热巴流行妆容

  像这个样式的迪丽热巴同款金色眼影就是当下流行妆容的亮点之一,金色眼妆布灵布灵闪闪惹人爱。当然因为这个妆容是比较偏向日常系的,而且对于我们亚洲人的五官来说要想像胖迪这样立体的五官还是比较少的,所以我们尽量选择亚光系列的金色眼影作为妆容的用色,毕竟连五官立体的胖迪都不敢用太过亮眼的闪光系列的金色,容易显得眼睛肿哦。

丽热巴同款

  我们除了把金色眼影作为主打色之外,也可以用它和其他色系的作为搭配,这样能起到的就是提亮整体妆容的效果了。金色如果用来提亮,起点缀作用的话,可以和蜜桃色、橘色在一起搭配,看起来会是柔和自然的。大家画完眼妆之后别忘了,可以用手指蘸取金色眼影提亮上眼睑中断,这样眨眼的时候就更美了。

明星妆容

  当然了,金色系的除了作为眼影之外,像高光的用途也是很多人十分喜欢的。像Mai Davika平时经常画金色妆容,泰国比利时混血的她五官立体感很强,所以画金色妆容真的真的好看。用金色提亮妆容的同时,也需要适当修容,增强面部轮廓感,这样用来提亮的金色就不会像后“贴”上去的,而是成为立体五官的一部分。

流行妆容

  当然,大家在选用金色系列彩妆的时候要记得要适量,不要下手太狠把自己抹成了十八铜人了,这样美感就大打折扣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