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

海底捞做美甲服务超贴心 这几款好看又百搭的款式快拿走

未知  发表于:2019-03-24 19:41:08

  要说餐饮服务业态度最让人觉得热情的那绝对要属火锅界的霸主之一海底捞。很多人表示去他们店里服务就跟自己是人家心尖尖上的人一样,上个厕所都有人领路,调个蘸酱被人家一路问好跟领导视察一样的。不过海底捞不仅用餐时的服务好,就连你在等号排队时的态度让人舒适,之前他们还推出了免费做美甲的服务超级贴心,以下这几种美甲款式就很适合在那里做,快来拿走吧。

  第一款就是上图这种黑色猫眼款式。这个款式超级百搭又显白,重点是非常的高级,而且款式简单并不会拖延太长的时间,要是太复杂的款式可能做不了而且花费时间太长了。这样简简单单的猫眼美甲虽然操作简单但是很高级哟。当然好像不是所有地方的海底捞美甲色板都有这个款式的,所以奉劝大家,只要看到了就选这个吧!好看又高级,做完之后你会爱上自己的手的。

  第二款是低调的红色系美甲。很多妹子平时可能不是很喜欢太张扬的红色美甲,并且亮度过高的红色容易把你的手部衬的很黑,这个款式的就完全不用担心啦。虽然也是偏红色系的,但是饱和度相对较低,十分的显白,还可以选择一两根手指做银色亮片的跳色,简单又显白,对喜欢低调的妹子再合适不过了,而且很适合春夏的季节哟。

  第三款也是比较低调的焦糖色系。可能还是有些人会觉得上面的第二种款式里的红色不大适合自己,那么这个焦糖色完全不挑人,对黑皮黄皮白皮的妹子都十分的友好,完全不用担心做完之后显手黑。为了不让整体看起来太过于单调,我们可以选择用颜色相对较浅的奶茶色来当跳色。上面这三种款式都十分的百搭好看,若是在海底捞等位无聊的时候,就拿着这几个款式去做个美甲吧!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