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

6张简约风美甲图片 个性化图案设计气质十足

未知  发表于:2019-04-05 22:52:35

  进入四月份了,爱美的小姐姐都在计划着换一款新的美甲,但是怎么挑选图案又很发愁。其实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款式比较简单百搭的样式,也会很符合现在春天的季节氛围。接下来给大家介绍6张简约线条风格的美甲图片,每一款的图案设计都十分的有新意和个性化,会让你变得气质十足哟。

  

上图和下图的款式其实灵感是源自于一些欧美的画画风格,将复杂的人像用简单的几个线条表现出大概轮廓,这款美甲的轮廓主要是针对脸部线条的图案,比如脸、唇型这样简单的结构。只需要寥寥几笔就可以了,对于有绘画功力的美甲师来说,这样的图案其实只要掌握好整体构造,还是比一些美甲要简单许多的。重点是看着就很有新意。

  下边这张图案其实也是和上面的风格一样偏向线条画的脸部图案,只是相对来说在两双手上的布局数量相对较少,选择用其他的纯色美甲来作为过度,因为这个图案相对复杂一点,不至于让人看的太过于眼花缭乱。

  下面这张的款式是比较简约风格的物体图案。可能平时做美甲的时候我们都会选择一些花花草草树叶小动物之类的图案作为第一选择,但这个花瓶的图案因为配色的原因显得十分好看,而且非常简约,还十分具有艺术气息。

  下边这一款其实有点综合了上边提到的图案和线条,只是相对于前几款来说,这个整体上会更加简约,图案也只是用寥寥几笔勾画出来,没有过多的点缀。当然其中一个图案有点引人遐想的感觉,还有底色方面其实手部不够白的妹子还是尽量避免这样的选色,图案可以参考,底色还是根据肤色做适当的调整比较好。

  最后一款的美甲其实主要是运用色彩的交叠,没有什么过多的修饰,只是单纯的过渡而已和线条的运用而已,胜在底色清爽干净,看着十分舒适。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