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郭碧婷四招护肤秘诀太强大 女神的无暇少女肌素颜同样美腻

未知  发表于:2019-04-06 12:39:59

  前几天国民女神郭碧婷也闪恋闪婚迈进了人妻的行列,三十几岁的年纪却丝毫不显老,无暇少女肌即便在素颜状态下也很能打,美腻到惊艳的样子难怪能让香港太子爷向佐也死心塌地哦。那郭碧婷到底有什么护肤秘诀呢?不过四招小秘籍却效果惊人,保养出来的结果大家也看到了哦。

  1、早晚洗脸区分不同清洁产品

郭碧婷四招护肤秘诀太强大 国民女神的无暇少女肌素颜同样美腻

  可能绝大多数的人早晚洗脸都是用同一款洁面产品,其实这种做法并不是很好,因为早上睡醒起来和经过一天的工作后的肌肤状态是完全不一样的,需要不同的呵护。早上起来脸蛋一般比较紧绷缺水,分泌油脂也不会非常多,所以应该使用比较温和的清洁产品,避免刺激脸部。而晚上需要卸妆和深层清洁,去除脸上一天吸附沾染的灰层细菌和油脂等脏东西,还有残留的彩妆也需要洗掉,因此晚上使用的洁面产品应该清洁力更强一些。

  2、随时给脸部进行保湿

郭碧婷四招护肤秘诀太强大 国民女神的无暇少女肌素颜同样美腻

  绝大多数的肌肤问题都和缺水有关系,因细胞缺水就会紧绷分泌更多油脂来保护肌肤,长痘痘啊,肌肤皱纹啊,肤色暗沉啊都来了。除了早晚的保湿以外,日常的肌肤保湿也是很重要的。郭碧婷就是会随身携带一些保湿的产品,比如一款便携的加湿器,在脸很干的时候用一用能缓解肌肤干燥的问题。

  3、必备功能性眼霜

郭碧婷四招护肤秘诀太强大 国民女神的无暇少女肌素颜同样美腻

  女人们都知道眼霜很重要,但是涂抹眼霜还需要选对适合自己的款,比如基础保湿型就是20岁左右小姑娘用的,而30+的女人更需要强效的眼霜,比如抗皱型、美白型还有紧致型等都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合理选择。

  4、饮食口味清淡健康

郭碧婷四招护肤秘诀太强大 国民女神的无暇少女肌素颜同样美腻

  重口味的人上年纪后不仅更容易生病还容易衰老发胖,女人爱美爱身体就最好遵循清淡清减的饮食口味,平时多吃一些新鲜蔬果,保持合理适量的营养摄入,就会让整个人的状态都很好,肌肤状态自然也是变得很棒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