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4款大热的泫雅风同款搭配 展示小野马妆容和着装的完美结合

未知  发表于:2019-04-13 22:00:01

  泫雅小野马的称呼可不是白来的,热辣的身材和看似大胆却让人忍不住夸赞的搭配方式都是她现在能大火的原因之一,很多时候她的一些穿搭虽然不是一开始就能被大家接受,却于不少人觉得这样的风格越看约有魅力,于是现在不少人追捧起了泫雅同款。今天给大家介绍4款大热的泫雅风同款搭配,向你们展示小野马妆容和着装是怎么完美结合到一起成为自己独特的风格的。

  1.梦幻紫色系妆容和搭配。前段时间泫雅晒出一组和男友出游的照片,其中她就选择了能提亮肤色的饱和度较低的浅紫色毛衣,同时为了让视觉效果上显得梦幻一些,她下半身选择了牛仔短裤套上一袭透明质地的纺纱仙女裤。为了让妆容和打扮更加相配,她大胆的选用了紫色亮片系列的眼影作为今天的妆容重点,眼尾部分用深色加深眼尾三角区域,会让眼睛更深邃!口红选择也是偏紫色系的更加融洽不突兀。

  2.复古红唇和奶奶风穿搭。我们也知道泫雅的风格是比较大胆的,很好的展示了什么叫人长得美就可以瞎穿。她十分喜爱将一些不是同个风格的衣服叠加在一起,比如牛仔外套下边穿着绿色的毛衣外套,还加着高龄的橙色毛衣,看似十分笨重的穿搭却也让她穿出不一样的气场。当然为了不让自己的打扮变成土味穿搭她选择用复古大红唇散发气场,压住自己的一身打扮。

  3.细眼线妆容加上街头嘻哈穿搭。今年骑行短裤突然成为时尚圈的搭配宠儿,泫雅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个潮流,她选择用运动风的宽松外套来搭配骑行短裤。当然为了让妆容看起来更酷,眼妆方面除了细眼线之外没有了夸张的眼影,看起来十分清爽。

  4.干练妆容加西装。西装现在也是很多女孩子喜欢的一个搭配方式,为了防止自己整体看起来太过古板,泫雅选择了加大版的西装外套玩起了下身失踪的搭配方式,用腰带显露出腰身拉长整体比例。妆容方面也是干净的眼妆和亮色红唇打造干练的气质。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