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油性皮肤用什么洗面奶好 给油皮清洁的六点建议

未知  发表于:2019-04-27 12:05:30

  油性皮肤的人对于如何改善自己的皮肤状况真的愁的头发都要掉了,每天早上清爽的出门不到一会就满脸油光,看着十分难受。而对于改善油皮来说,除了在相关的护肤品选择上要比较细致之外,关于有新皮肤用什么洗面奶好也是十分令人苦恼的问题。千万不要以为清洁力越好的洗面奶越好,其实只会适得其反。这里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关于油皮清洁的6点建议。

  1、控油不是大力去油脂。很多感觉自己脸比较油的人就喜欢用一些清洁性很强的洁面皂之类的产品,以为感受到脸部紧绷就是洗干净了,其实不然。感到紧绷是因为这些洁面产品当中的ph值超过我们皮肤本身的数值,长久使用会破坏我们脸部的皮肤结构。所以不管洁面还是护肤品,按照我们皮肤正常的ph5.5左右的数值就好。

  2、避免清凉、刺激类的成分产品。薄荷、酒精、桉叶油等这类的成分可能会让人感觉到皮肤一瞬间的清爽,但是这些反而会诱发皮脂分泌。除了这几样刺激性成分之外,也要避免油性蜡质成分。

  3、去角质。定期去角质能很直接的影响到我们对于护肤品的吸收程度,可以选择温和型的去角质产品,根据自己的角质层决定使用频率,不可每日都用,一周一到两次就可以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