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皮肤出油怎么调理 达人出招改善肌肤出油收缩毛孔妙招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5-24 18:43:37

脸上老是出油怎么办?油油的,又爱长痘痘,毛孔也变大了!不知道你是不是正在纠结你的油性肤质?其实肤质大多是天生的,有的很难根除,有的是后天的不良习惯造成,既然不能根除,我们也不能让它继续油下去。一起来学一下怎么调理油性皮肤吧!

皮肤出油怎么调理 达人出招改善肌肤出油收缩毛孔妙招

皮肤出油怎么调理

清洁脸部

温水洗脸

油性皮肤MM要记得,无论是什么季节都要用温水洗脸,水温不宜高,30℃左右,温度高会较少皮肤所需的水分,皮肤缺水,容易变黑。最好使用冷热水交替洗脸,促进脸部血液循环。也能很好的改善脸部出油问题哦。

选择清洁力度强的洁面产品

油性皮肤的油脂比较难清除,所以,夏天油性皮肤的人最好用洁力强的洗面皂或洗面膏洗脸去污。但过强的泡沫洁面液会带走脸上的水分及皮脂,所以最好选用不含泡沫、性质较温和的洗面乳洗脸,放弃碱性多泡沫的洁面膏,改用洁面乳。

皮肤出油怎么调理 达人出招改善肌肤出油收缩毛孔妙招

皮肤出油怎么调理

定期去角质

油性肤质的MM一定要定期去角质。洗脸的时侯,用磨砂膏轻轻在脸上揉搓,就可以将肌肤的死皮、老化角质去除,有助于加强清洁,同时提亮肤色。可以每周使用两次,磨面后记得涂上日霜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