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化妆遮不住黑眼圈怎么办 最强黑眼圈遮瑕术你值得拥有

未知  发表于:2019-06-30 12:56:28

  化妆的女孩子可能都知道,黑眼圈是一个非常不好解决的,粉扑少了就会前后没有什么区别,白费心思。但是粉上多了有很容易卡粉,把眼纹显得很重,简直就是左右为难。而且黑眼圈一旦形成也不是一两天就能靠保养祛除的,所以还是得考虑化妆遮不住黑眼圈怎么办?现在和大家分享一下最强黑眼圈遮瑕术,熬夜女孩子们这一个方法你值得拥有?

  首先我们要知道自己是属于哪个类型的黑圆圈,这边又三个类型可以来区分我们日常的状态。青色淤青型:下眼睑扯平后颜色变淡,仰视时候黑眼圈依然明显,这个类型需要用橘色系来作为遮瑕。

  咖啡色黯沉型:下眼睑扯平后颜色不变淡,仰脸时候黑眼圈依然明显。黑色阴影型:下眼睑扯平后颜色变淡,仰脸时黑眼圈变淡。后边这两种就需要用紫色系遮瑕产品来覆盖了。

  在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色系的遮瑕膏之后,我们就要开始第一步遮瑕步骤了。我们先在黑眼圈的地方校色,第一步不需要完全遮住它,因为我们还有后续的步骤会修饰。同时要注意我们的涂抹范围可以扩大一点,不要只局限在有色素沉淀的眼睑下边位置。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