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皮肤黄皮怎么化妆才会好看 适合黄皮肤妹子的妆容建议

未知  发表于:2019-08-10 18:42:54

  虽然现在大家的审美还是会偏爱白皮肤的妹子,但是毕竟不是人人都能变白,其中也是有不少黄皮妹子的。加上近年来一些审美的转变,大家也会觉得健康的小麦色肌肤十分的迷人,只是会有不少人疑惑皮肤黄皮怎么化妆才会好看?适合黄皮肤妹子的妆容建议,避免大家因为自己的肤色在化妆时下狠手反而变得有些怪异了。

  因为现在网络上的小姐姐们基本都是肤白貌美的样子,所以皮肤白可能也成为不了她们吸引到别人的一点特质,所以就有一些博主为了让自己显得特别一点专门去做的美黑,比如此前参加创造101的王菊以前的肤色就很白,也是做的美黑才拥有了现在的肤色。还有就是通过美黑拥有小麦肤色的韩国博主Jella,在一众肤白的韩国小姐姐中一下子抓住了人们的眼球,还有混血美女既视感。

  她的妆容其实都是比较自然的,大家在挑选底妆产品的时候一定不要只想着变白,而是在自己原本的肤色上稍微白一些的色号,这样看起来才会更加的健康而不是死白的感觉。小麦色肤色的女生如果觉得大地色眼妆有些单调,可以学学Jella在眼皮中央和下眼睑头部扫上一点珠光亮粉,打破沉闷同时又舒服好看。

  还有适合黄皮妹子的妆容就是桃花妆了,可能很多人觉得粉色系的不是显黑吗?其实并不是都是这样的。有别于元气少女感,竟然十分美艳!Jella选择在眼下颧骨至太阳穴一部分轻轻扫上蜜桃粉腮红,眼影则选择珠光大地色,不会抢了腮红的风头,一切搭配得刚刚好。

  所以大家要是本身是黄皮妹子的话其实可以去关注一下这些博主,她们的妆容和穿搭还是很适合大家的。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